Friday, January 10, 2014

追寻...

转眼间 我20了
有时候当自己忙完了 冷静下来的时候
总会再想下一步自己到底该做什么
当你习惯了跟着别人的脚步走
走着走着
却发现是时候你该自己做选择的时候
突然间我陷入了迷茫和不安

会不会在地球的另外一段有一个人和我一样
总在怀疑自己的选择到底是不是对的选择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好无能
为什么永远要跟从别人的脚步?
偶尔我也想走我自己的路
却发现连最爱的人都不能理解
不想支持你

只不是想体验一下自己心里所想要的
不想放弃你 但同时我也不想放弃自己所想要的
两年的时间 
难道就不能等等我吗?

有时候难听的话
听久了就好像一种魔咒
在心里的某个角落
受了伤害
起了某种化学作用
你说的对 
或许我没有那个资格让你等待:)

我真的好佩服那些能够主宰别人的人
我也希望自己有一天会是那样的人
早安:) 晨之美❤️
愿有天你能偷偷地理解我的想法 
默默地支持我
让我没有后顾之忧地去追寻我想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