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六年 ♥ 一瞬间

就这样六年♥ 一瞬间
我毕业了

时间真的不等人
搬到新山就这样六年了
其实很庆幸自己进了宽中
认识了很多一起疯狂 一起欢笑 一起流泪的朋友

在宽中六年
参加了三年运动会 六年的校庆
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活动
无可否认
我们学校就是出了名的活动多
哈哈哈

每一次的活动
虽然都会很累
但是真的学到了很多
最最最最令我受益的应该就是
teamwork了吧哈哈
宽中生不管是男生女生
就是会有一股互相合作完成任务的能力和精神:)




30.10.2012
等了六年
这张文凭终于拿到了
拿到的时候
感觉真的很奇怪

以前一直很想毕业
结果等到真正毕业了
只有四个字
颓废!!空虚!!

很怀念在学校上课的日子
很怀念和朋友一起下课的日子
很怀念早上爬不起来在床上赖床的日子
很怀念一起搭巴士去cs的日子
很怀念上下午课的日子
很怀念一起补习的日子
六年的回忆都在重复地怀念着




  070007 
i am GRADUATED!!!
是时候和学号校钮说拜拜了><




咔嚓咔嚓
哈哈
这几天的拍立得用量简直可怕
我的钱包破了个大洞
不过真的很值得
这些都是我的宝藏
  



挚爱老杨♥
老师兼朋友
谢谢你三年的教导
我觉得我们真的很有缘
很想念三天两夜的kl trip
下次一定要再来这样无忧无虑地旅行=]
我会回来看你的 好好照顾自己!





六年的好姐妹♥
谢谢你们的相伴
你们是我永远的依靠:)
不需要经常黏在一起
但感情却能永保新鲜
这就是真友谊!!!




10'TE3N♥
三年的友情
只能说认识你们真好:)
熬夜做义卖
练习唱歌
一起学簿记
高中三年有你们的陪伴真的很棒!!!
毕业以后一定要再在一起
forever love♥




 lalala
love this picture soooooo much!!!
thank you my silly gal
JYEE ♥





最棒的文一♥
我以身为文一人而骄傲=]
同窗三年
因为缘分所以我们聚在了一起
50个人
有着50个不同的脾气
50个不同的性格
但是我们却能互相忍让互相包容
有你们这群朋友真的多了很多回忆
以后还是要一起组美食团
一起品尝世界各地的美食!!!
waiting...
 
 



人生中的第一场宴会
也是最后一场的谢师宴
很庆幸一切都成功
身为筹委
压力真的很大
很担心做不好给老师留下坏印象
不过幸好没有太大的突发状况:)





江南仔们
我们真的一起经历了很多
一起留校练舞
一起吃早餐
一起拍mv
一起回校派请柬
一起将谢师宴圆满落幕
很荣幸自己能够参与你们
庆功宴一定要大玩特玩:)
we are the BEST!!!


 六年一瞬间
转眼间一切都结束了
大家都要开始展开新的旅程
希望在同一片星空下的我们
永远幸福快乐!!!
晚安了=]

3 comments:

  1. 五月天 [干杯]

    会不会 有一天 时间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 的悠悠的岁月
    也许会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终点
    也要和你举起回忆酿的甜 和你再干一杯

    如果说 要我选出 代表青春 那个画面
    浮现了 那滴眼泪 那片蓝天 那年毕业
    那一张 边哭边笑 还要拥抱 是你的脸
    想起来 可爱可怜 可歌可泣 可是多怀念
    怀念总是 突然怀念 不谈条件
    当回忆 冲破考卷 冲出岁月 在我眼前
    我和你 流着汗水 喝着汽水 在操场边
    说好了 无论如何 一起走到 未来的世界
    现在就是 那个未来 那个世界
    为什么 你的身边 我的身边 不是同一边
    友情曾像 诺亚方舟 坚强誓言
    只是我 望着海面 等着永远 模糊了视线
    会不会 有一天 时间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岁月
    也许会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终点
    也要和你举起回忆酿的甜 和你再干一杯
    这些年 买了四轮 买了手表 买了单眼
    却发现 追不到的 停不了的 还是那些
    人生是 只有认命 只能宿命 只好宿醉
    只剩下 高的笑点 低的哭点 却没成熟点
    成熟就是 幻想幻灭 一场磨练
    为什么 只有梦想 越磨越小 小到不见
    有时候 好想流泪 好想流泪 却没眼泪
    期待会 你会不会 他会不会 开个同学会
    他在等你 你在等我 我在等谁
    又是谁 孩子没睡 电话没电 心情没准备
    天空不断 黑了又亮 亮了又黑
    那光阴 沧海桑田 远走高飞 再没力气追
    会不会 有一天 时间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岁月
    也许会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终点
    也要和你举起回忆酿的甜 和你再干一杯
    会不会 有一天 时间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岁月
    也许会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终点
    也要和你举起回忆酿的甜 和你再干一杯
    终究会 有一天 我们都变成昨天
    是你 陪我走过 一生一回 匆匆的人间
    有一天 就是今天 今天就是有一天
    说出一直没说 对你的感谢 和你再干一杯
    再干一杯永远 喝了就能万岁 岁岁和年年
    时间都停了 他们都回来了
    怀念的人啊 等你的来到
    时间都停了 他们都回来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李小页
      你打那么长的歌词干嘛?哈哈哈

      Delete
  2. 她copy我.........这是我部落格的歌词==

    ReplyDelete